也许是个四花

由于lft限制本账号登录网页版,今日起主页内容不再更新,请移步其他平台观看

你看起来很不好吃

·欠的半篇屠龙paro回想起来不好看,删了重新搞起。

·肥肠OOC,肥肠有病。和之前那篇关系不大,纯属瞎写。

·吉良仗or仗吉良?总之慎。

 

 “开门啊!开门啊!开门开门开门啊!吉良吉影你开门啊!别缩在里面不出来,我知道你在家!”

太作孽了,吉良痛苦地想。一定是我哪次炸人的姿势不对,要不怎么给自己惹上这个麻烦?

 

一个龙,从来不抢财宝,也不烧人家村子,那他一定是一个很好的龙。

住在山顶上的吉良吉影是一个很好的龙。

吉良吉影热爱生活,热爱大自然,按时起床,按时睡觉,还不爱吃人,人肉营养不均衡不利于身体健康。西边有个叫DIO的黄了吧唧的龙就爱吃小姑娘,还戴大金镯子,吉良觉得他很没有品位。一个有格调的龙不应该把自己身上装饰得全是绿色小桃心,当然蝴蝶结也不行。

吉良不戴大金镯子,他有高级领带。

作为一个很好的龙,吉良仅仅把收集小姑娘的手作为爱好,毕竟他是龙,龙的收集癖就像漫画家给角色发便当,不是说戒就能戒掉的,即使开了二十七年连载也一样。江山易改本性难移,你不让吉良搂着手睡觉,难道还让他搂着柱男睡觉不成?

他觉得自己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时,做得挺低调。要是吃了人家小姑娘还站山头上扰民,在那儿WRRRRRYYYYYY地叫唤,那动不动就得让人揍上一顿,虽然手撕整条龙不容易,但被波纹注入股间也是像狂欢一样的。吉良吉影想要平静地生活,不想和人约架。

但偏偏有人跑上山来,说我知道你干了什么,赶紧出来让我做掉你,这样就你好我好大家好啦!

不,我才不好。吉良把他的毛放出去了,外面嗷嗷喊你有本事放毛,你有本事出来啊!吉良吉影假装听不见,开始煎蛋烤面包片炸肉排,香气扑鼻,以为龙非要吃生肉的人简直愚蠢,有好吃的谁还茹毛饮血。外头消停了一会儿,然后气急败坏:“你不是人!太过分啦!你以为用这种手段能赶走我吗?”

本来也不是人。吉良觉得真是烦特了,出去丢给人一个做好的三明治。闲着没事为啥要做掉我,我又没对着你老妈的手走不动道,这年头为了别人专门跑来跟龙打架的是不是傻瓜。门口的少年给毛挠了满脸花,接过三明治吃的狼吞虎咽却还是雄赳赳气昂昂,从来不知道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软。衣服脏兮兮的年轻勇士长得好看,就算他身后背着个配色甜美造型微妙的锤子*,梳的发型连龙都要觉得老土。

你是不是想炸我头发?少年猛然抬头盯着他问,蛮不讲理,吉良也是惊呆了。

谁要炸你头发,那鬼发型哪个龙也不惜的炸。

你说我的头发怎么了?!

 

那天东方仗助轮着锤子(起名叫疯狂钻石)跟吉良吉影来来回回追着打了俩小时,最后以吉良带着自己的毛飞走而告终。当龙真好啊,他内心第一次强烈地认为有翅膀特别方便,起码他可以飞得不见踪影把人扔在原地。这一带的山相当陡峭,地势复杂,山头和山头长得像,跑进山里基本只能迷路,居住在这里非常安心。

结果安心感维持不到一天,晚上东方仗助拎着锤子又找回了他家门口:“干架干一半就跑!吉良吉影你这样非常不负责任!”有涵养的龙不能把锅砸到人类的飞机头上,浪费粮食尤其可耻,就算那个人类说“啊如果可以的话比起面包我还是更想吃米饭”——他差点把小姑娘的手扔锅里。一个勇者厚脸皮蹭龙的饭时还能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,吉良吉影万万没有想到。

你不许跑,东方仗助说,你要是跑了说不定就会去杀掉女孩子、拿走她们的手。你要是跑了我追到哪里都要把你干掉的。

说得好像你打得过我一样。吉良斜着眼睛瞅他,你自己连走出这座山都办不到。我赌五个手你是误打误撞绕回我家门口,因为刚才打架的地方离这儿就走路三分钟那么远。

被说中了的少年头一次露出了窘迫的神情,他犹豫再三,跟龙谈判:我把我的手给你,你带我飞出去,以后不要再拿别人的手。说这话的时候东方仗助一脸大义凛然,体内满满的全是黄金精神,看起来特别特别的悲壮。

吉良吉影上下打量了一下他的大胸大屁股,摇头。我凭啥送你出去,你明明是想来杀我为民除害,而且你那蹄子又不够我炖一锅汤的,这条件对我半点好处都没有,不干。

什么?你还敢嫌弃我的手,我跟我外甥告状你怕不怕?

怕什么,我又不认识你外甥,你外甥也不是把西边山头DIO弄死的空条承太郎。

我外甥是空条承太郎。

What the india fuck?(我了个印度大擦?)

 

识时务的龙活得比较久,如今这世道跟龙说空条承太郎比说王国骑士团好使得多,在了解了一个人类家族的奇妙辈分关系后吉良吉影迅速妥协:“我姑且不收集手,管吃管住,让你跟我打架。但我不能把你送回去,你外甥打起架来根本不是人,我不想见。”

这时候东方仗助已经捧起碗来吃着米饭和煎鱼,心满意足,点头说好好好,你就由我来做掉。

你为啥这么想杀我,吉良非常忧郁,尾巴一甩差点抽到东方仗助的大屁股。我招你惹你了?难不成你家有传统,每一代必须得搞死头龙?要真有这传统我可得通知一下同类小心名字读起来有jo的发音的人类,千万不能跟他们说话转身就飞走,最好还喊着“不要靠近我啊”之类的。

没,东方仗助抹抹嘴,振振有词:虽然确实我家代代都有点功绩,但我可是从小就想走屠龙这条路,跟那作死的爹没啥关系。不过让你这么一说,好像当成家族传统也不错,回去我跟承太郎商量商量。

别,可别商量。话说回来从小就想屠龙真的很有想法,写在未来规划单上头大概要和写“我要成为替身使者”或者“现充爆炸!”的同学一起被找去谈心,老师目光忧虑,心塞不已,逼急了指不定还要叫你别站着请坐喝杯茶,劝这位同学不要再沉迷8BITS电动游戏。

我本来是想成为魔法师的,结果当不成,只好当勇者等魔法师加入队伍,这么一来该干的事情不就只有屠龙啦?再说你不也没干好事,杀你不是白杀的。东方仗助讲得理直气壮。

吉良吉影冷笑:听说人类多年没有女朋友就会成为魔法师,你要当有什么当不成的,喝喝。

你丫说谁没有女朋友?!

 【tbc】

 

*那锤子,玩个可能没啥人知道的梗,怪猎3G的JOJO联动任务,做了出疯钻锤子。

评论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也许是个四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