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是个四花

由于lft限制本账号登录网页版,今日起主页内容不再更新,请移步其他平台观看

【仗花】旅

感情过渡章节,好好好,下一章可以顺利进展啦

Santochlor:

【和 @杀人考察中的矢量操纵 的联文】


·保留替身设定,但和原作世界观有很微妙的差别。请当做N巡吧。


·年龄操作。比如花花的年纪就比原作小。






【旅】02




他看見那只白色的蝴蝶隱匿入人群,蝶翼的邊緣泛著微綠,襯著白色的蝶翼使他想起了信天翁,他是一隻碧空之王、雲中之君,出入風暴,傲世彎弓。他擔心著那隻插翅的旅客,一旦墜入笑罵由人的塵世,威猛有力的羽翼卻寸步難行。但個男人是跛足潮流中的善舞者,擦過每位男人的肩頭,掠過每位女人裙擺,游刃有餘。
東方仗助已經看花了眼,在走出車站的那一刻,他還想提醒花京院嘴角邊未擦盡的湯汁,卻聽到醫學系的前輩笑著說:"來比一比誰先到旅店吧?"接著,那只蝴蝶已經脫離掌心。
讓客人迷路的話,可算不上東道主。
還未從恍惚的不安中脫離,雙腿似乎有了自己的生命,在神經的指令還沒有傳達之前,早已奔跑起來。迫切的心情添上雙翼。


”千萬不要……跑到那個巷子裏去啊。"





花京院迷路了。

因為有法皇所以他根本不會擔心,想和學弟開個小玩笑,就拋下他一個人跑了,反正用觸手也可以找到他,但是好像玩笑開大了。讓法皇到達高空處偵測情況,卻碰到了無形的屏障,並且無論轉過多少條街,都會回到郵筒的位置。


儘管被不安侵染了,但更多的成分是欣喜的期待。便是那種一直被關在籠中受人觀賞的野獸,回歸山林後與自己的同類相遇,儘管有著與之廝殺的危險,但仍然有按捺不住的興奮。這是血液中流淌的既定,由引力場牽起的緣線,無論被沖淡了多少次,血緣中依然是榮耀。


那是寧靜蝶翼下的風暴。


“你迷路了嗎?”


他身後是位豆蔻少女,身旁是一條黃毛犬,短髮巧妙地眷戀著臉頰。雙手背在身後的青春氣息感染著花京院,但這並不能使他放棄警惕。


“你是替身使者嗎。”


少女疑惑了片刻,繼而臉上堆砌漫了心知肚明的笑容。


“我不是。”


花京院注視著少女的眼睛,發現她全然沒有注意到法皇,觸手在面前搖晃著也毫無反應,看來她真的不是替身使者。但從她的回答來看,她顯然是知道替身使者的。


“我帶你出去吧?”


反正現在毫無線索地捉摸,不如先信她的話,替身使者之於普通人的絕對優勢也足以讓他做出決定。


“那就勞煩你了。”


“你真是有禮貌的孩子呀。”


眼前的少女不過二八之年,卻一一副長著的口氣跟他說話,就算是對方真的能帶自己走出去,但這樣高高在上的態度實在令他有點不爽。


“看起來你比我小吧?”


“雖然事實的確是這樣,但是……”少女湊近他的臉,對著琥珀色的潭水,打出一串水漂,“眼見不一定為實哦?”


“你究竟是什麼!”


“我叫杉本鈴美,你姑且把我當做只幽靈吧。”






“跟著我走就好,千萬不要回頭。”


花京院將信將疑地跟著玲美尋找出路,卻聽到了仗助的呼喚聲。


“前輩!我可算追上妳啦。”


聲音絕對錯不了,身邊沒有誰的能像他一樣,擁有能夠治愈人心的音色了。


“不要回頭!”玲美拉住了花京院,“回頭的話就再也回不來了。”


可是身後的厲鬼依然在叫囂。


“前輩……我做錯了什麼嗎?”


“前輩要拋下我?”


“前輩的朋友很少吧,因為有替身所以幾乎交不到朋友。”


事實既定了,那的確是惡鬼的誘惑,仗助怎麼可能知道替身的是事情呢。即使是沒有自己的同類,生活也不可能戛然而止。不甘消沉,才可不隨波逐流。


他現在完全信任了面前的杉本鈴美。


“謝謝你。”




看到外界的人流后,他才相信自己已經安全了。


“回去吧,回到你的朋友那裡。”


路邊站著位法學系的學生。


”前輩沒事吧?“


”沒什麼,只是迷路了。“


想要靠近的仗助,卻被他擋住了。


他已然不是剛才的蝴蝶了,也不是信天翁,他是棵松樹,針狀的葉不可接近,但依然挺拔屹立。


面前的人,落了一地松針。






在旅店登記完後,躺在床上二人才笑起來,或許劫後餘生這個詞太過嚴重,但內心卻為此慶幸。


“分明丟下我先跑了,結果自己卻迷路了的前輩真是……”


花京院沉默地看著他,或許正是那淳樸的笑吸引他,想要靠近這個溫柔的人,但是同時也怕自己會傷害到他。


這樣的距離就好,不遠不近。


即使是堅硬的綠寶石,也輕易被他融化。


月光灑在他臉上,落了一地碎瓊亂玉。




TBC




做一隻對地圖有恐懼感的對二氯苯。【跪鍵盤


四花桑那邊的字數大概是2700,我這邊也就1500。【跪鍵盤


我真的搞不出來了【淚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也许是个四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